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长沙世界之窗门票价格 2020去湖南旅游要多少钱

在我国不同的景点有很多,尤其是知名的景点每到旅游的旺季都是受欢迎的,所以很多人外出旅游的话要提前做好攻略,更要做好规划。长沙世界之窗你去过吗?长沙世界之窗门票价格是多少?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湖南旅游如何

长沙世界之窗位于长沙市东北郊区浏阳河畔,占地40万平方米,始建于1995年,可以说是很有标志性的一个景点了,湖南长沙是不少人向往前往的旅游胜地了,那么2020去湖南旅游要多少钱呢?

长沙世界之窗门票

长沙世界之窗将世界各国的今古奇观、历史遗迹、风光名胜、建筑民居、各种形式的艺术杰作以及风土人情和歌舞表演汇集于一园。门票价格160元,1.3米(不含)以下儿童免费,1.3米(含)-1.4米(含)儿童购半票,1.4米以上儿童全票。60周岁以上老人、残疾人和现役军人凭有效证件(老年证、残疾证、现役军人证)给予五折优惠。

至于2020去湖南旅游要多少钱?首先要看你选择什么方式出行,还有去旅游几天了。一般旅行花费是在出行、饮食和住宿上。去不同的景点花费也有所差异。长沙玩2至3天还是可以的,估计花费800元左右最佳,去韶山花费比较经济实惠,一般消费200元以内。去张家界、黄石寨、金鞭溪、天子山等玩个遍的话,大概十几天,要5000元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