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贷款买房有什么好处 能让你省下不少钱

其实,现在有很多人都有住房公积金的,当没钱交房租或者要买房时,人们就使用公积金。甚至公积金可以用于装修,用途挺广泛的。有些人不了解公积金,所以,不知道公积金贷款买房有什么好处,这大家来说有很多好处的。

住房公积金

究竟有哪些好处,第一、贷款利率更低。使用公积金买房的朋友都知道,公积金贷款在央行公布的基准利率里是明显低于商业贷款的。比如说,买房贷款100万元,选择住房公积金贷款(20年等额本息),支付的利息总额为36.12万。

第二、贷款数额高。一般来说,商业贷款只能贷到七成,因此,购房人首付压力挺大的。但是,你使用公积金贷款就不同了,据说,公积金贷款较高可贷到9.5成,那么,购房人首付压力就会比较小。

除此之外,公积贷款年限长,月还款金额少、房龄限制较灵活以及提前还贷不收违约金,这就是公积金买房的好处。可见,使用公积金买房,除了利率低省钱外,还有好多优势,如果你也有公积金,建议你也使用公积金买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