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鸡肉价格降了 业内人士谈鸡肉未来走势

在居民们的餐桌上,最常见的家禽肉当属鸡鸭肉了,尤其是逢年过节的时候,所有菜品中必定有鸡肉或鸭肉,在中国,我们对这种场面基本已是司空见惯,不过,最近鸡肉价格降了,恐怕又将会再一次刺激民众们的消费热情,对此,业内人士谈鸡肉未来走势,一起来了解一下。

鸡肉价格未来走势

从价格的角度上讲,鸡鸭肉的确是比牛羊肉更加经济实惠,鸡肉是全球主要的食用家禽肉,西方连锁快餐厅麦当劳、肯德基的炸鸡可是出了名的,再加上鸡肉滋味鲜美,富含营养,还具有益气养血、补肾益精等功效,所以每当鸡肉价格降了,消费者基本都会不吝购买。

鸡肉价格持续下跌

根据报道介绍,自去年开始,鸡肉价格就已经在不断下跌,安徽合肥周谷堆农贸批发市场的商户告诉记者,这个月内,他的白条鸡销量较比去年同期增加了至少三成,由于销售量上升,黄公鸡的价格也比去年更便宜了,每斤便宜3-4元左右,去年的山公鸡,每斤价格可高达9元以上,但今年只能卖6-6.5元左右。

记者了解到,上个月内,整个市场的白条鸡销量较比去年同期增长176%,但目前的鸡饲料价格已突破3300元一吨,在价格下跌、成本上升的情况下,也影响到了养殖利润。现在鸡肉价格降了,有业内人士谈鸡肉未来走势表示,去年的鸡肉行情较好,养殖户明显增多,这也导致肉鸡的存栏量上升,所以,短期看来,鸡肉价格很难出现反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