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OPPO发布卷轴屏概念机 不会产生任何折痕

这些年来,OPPO一直在探索和创新,现在发布的手机深受消费者喜爱!在今年也发布了多款5G手机。然而,现在OPPO发布卷轴屏概念机,引起了广泛关注!据说,这款卷轴屏概念机如画卷般伸缩,几乎实现了“零折痕”的效果。

OPPO手机

目前市面上的折叠屏手机屏幕尺寸一般都是固定的,只有正常和折叠两种不同尺寸。但oppo卷轴屏概念机就不同了,在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0(OPPO INNO DAY 2020)上,发布了OPPO X 2021卷轴屏概念机。

由于OPPO X 2021卷轴屏概念机,采用了卷轴设计加上OLED柔性屏,用户可随意调整屏幕尺寸,最大尺寸是7.4英寸,最小尺寸是6.7英寸。而且,这是是采用了全新的方式对屏幕进行弯曲,屏幕能像画卷一样顺滑、平整的展开,几乎不会产生任何折痕。不过,OPPO X 2021卷轴屏只是一款概念机,至于什么时候到量产,还要有待进一步公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