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黑骑士卡有什么用 消费者怎样使用这张卡

在我们身边各大网站推出很多关于购买的优惠卡、优惠券等人,让消费者得到更好的优惠价格。但近日,在视频广告上经常有人推荐使用黑骑士卡,但很多朋友在咨询这张黑骑士卡有什么用?甚至还迫切想知道消费者怎样使用这张卡?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黑骑士卡不是信用卡

其实,黑骑士卡是一张海外购物享受折扣且包含会员特权的卡片,并且使用范围非常广,在全球24个国家指定商家购物,用户便可以享受相对应的优惠,但这张卡并不是信用卡哦!大家可要区分清楚。

大家要知道,黑骑士卡是广州探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会员卡产品。不管是在京东、淘宝、天猫等电商平台,还是在海内外出行、住宿、购物、玩乐、饮食时,只要支持使用黑骑士卡的地方,均可享受购物优惠。

最后,还教大家怎样使用这张黑骑士卡,首先用手机注册全球购骑士卡,可以扫宣传二维码,也可以直接点邀请链接来进行注册。然后,看使用全球购骑士卡的说明书;注册完毕后,直接可以在微信里看到相关的公众号,关联注册好,就可以直接使用了,最后点使用骑士卡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