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12绿屏问题多久可以修复 苹果回应了

苹果手机是非常受果粉们喜爱的,不同的新品上市很是受关注,近期就有iphone12系列手机热销,有很多消费者都有买到iphone12该系列的新机了,但是这iPhone12却曝出绿屏问题,所以iphone12绿屏问题多久可以修复呢?

苹果手机问题

iPhone12刚上市没多久,被曝出了各种问题,近期是大规模绿屏问题,有网友认为是屏幕混用造成的。值得留意的是,在去年iPhone11系列发布之后,也曾出现过了屏幕发绿情况,但是在iOS 13.6.1系统更新中修复了这一Bug。

iphone12绿屏问题

据了解,有出现这绿屏问题的用户,肯定想要了解怎么解决了。所以iphone12绿屏问题,苹果回应了!苹果官方客服表示:目前初步判断是系统、软件问题导致,不是硬件故障,调查清楚后会在新系统中修复。

要说修复绿屏问题要多久?现在是有两种拮据的方式,一是可以等待苹果后续推送新的系统更新进行修复,或者等待苹果官方给出其他修复方案;二是在购机14日之内无理由更换新机,直至满意为止。所以你买的iphone12有出现这样的问题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