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出货量6年来首次下跌 双11中低端机是销量主流

随着手机更新换代飞速,不同品牌的手机都有人购买了,因为手机功能的强大,很多消费者买手机都想要买到心仪的机型,其中华为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在市面上销量也不错,但是有消息称华为出货量6年来首次下跌,这是怎么回事呢?

华为手机销量如何

在刚刚过去的双11,应该有很多人都有趁着商家优惠购买手机的,特别是新机的话很是受欢迎,除了品牌之外,手机的价格是消费者看重的,所以双11中低端机是销量主流,那么今年的双十一,你有买手机吗?

华为手机出货量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现在使用华为手机的用户越来越多了。2020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情况公布,第三季度华为出货量6年来首次下跌,其他品牌乘虚而入。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机出货量为3.536亿部,同比下降1.3%。三星、华为分别以8040万部以及5190万部,分列第一、第二位。华为同比下降22%,目前看,三星、小米是赢家。

每年的“双11”都是手机厂商竞争的重要节点,销量反映了手机行业的现状。所以在今年的双十一中,有数据显示,1000元至2500元的中低端机是销量主流,近两年已形成了荣耀、红米、iQOO、realme竞争的局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