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蚂蚁借呗客服人工电话 在支付宝上可这样查找

蚂蚁借呗信贷产品,相信不少人都在使用吧!借呗可以让你实现“本月借款,下月还款”的服务功能,甚至还支持3个月、6个月、12个月分期付款,但需要收取相对应的手续费用。如果在使用过程中,需要使用蚂蚁借呗客服人工电话的时候,大家在支付宝上可按照下面步骤来查找。

借呗客服电话多少

首先打开手机的界面,点击“支付宝”登录进入。进入主界面后,点击右下角“我的”进入。进入我的界面后,找到“我的客服”点击进入。转到我的客服界面,在右下角找到“在线咨询”点击进入。接着在输入框内输入“蚂蚁金服客服电话”,并找到“发送图标”点击进入。等到客服回复电话后,即可“查看到借呗的电话为:95188转2”了。按照以上简单步骤就可以成功查看到支付宝借呗客服电话了。

以上就是在支付宝上查找蚂蚁借呗客服人工电话的步骤,记住,借呗客服人工电话号码是95188!还不知道的朋友,记得收藏起来哦!蚂蚁借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互联网消费信贷产品,自2015年4月上线以来,已经为超过3000万支付宝用户授予了从1000元到30万元不等的贷款额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