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led射灯哪个牌子好 质量好又热门的品牌

过去虽然没有电灯,但煤油灯也能照亮前方,后来出现了电源灯泡,也渐渐替代煤油灯成为不可或缺的生活用品之一,但有种专供于酒吧、KTV及演唱会场所的led射灯,它有别于生活中的照明灯,但也是一种光源,你知道现在市面上的led射灯哪个牌子好吗?

推荐热门的LED射灯品牌

如今有很多灯具,都是用led作为发光源,其中,led射灯最受欢迎,虽然比较耗电,但是led射灯的价格相对更便宜,既节能又环保,至于目前led射灯哪个牌子好,小编有以下几大牌子介绍,它们可都是质量好又热门的品牌,市场销售量也是不错的。

三大led射灯牌子介绍

飞利浦照明,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在全球照明领域有着领先的地位,是世界领先的高功率LED企业,为照明事业做出巨大贡献;松下照明,是世界500强公司,在电子产品及电子技术领域都颇有声誉;欧普照明,成立至今虽短短二十余载,但现已成为照明业公认的知名品牌,旗下的led射灯产品质量保障体系完善,更是目前非常热门的品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