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德邦物流运费价格表 一公斤是多少钱?

随着网购的便利,现在很多东西都能在网上买到了,快递的存在不可少,其中德邦快递是大家熟知的,一般想要寄件的话也会考虑到德邦了,那么德邦物流运费价格表中如何呢?还有德邦快递一公斤是多少钱?

德邦快递一公斤价格

不同快递寄件的话收费是有所差异的,德邦物流一般指德邦快递,以大件快递为核心业务,业务涉及快运、整车、仓储与供应链等多元业务的综合性快递,信大家对快递物流最关心的就是价格,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德邦快递吧!

德邦物流运费

据悉,德邦物流是我们寄大件中常用到的物流,德邦物流运费价格表中,起步价为快车50元,慢车40元。省内件一般一公斤之内10元左右,每超出一公斤另加2至5元。省外件一般起步价(一公斤以内)12至15元,每超出1公斤加5至8元。要是易碎品或者是贵重物品,还要再加保价钱。

因为物流行业有轻货与重货之分,轻货指的是体积大重量轻的货品,一般是按体积计费。重货指的是体积小重量大的货品一般是按重量计收费用。所以德邦快递一公斤是多少钱?标准快递,标准快递一公斤以下的11元,然后超过一公斤的1到30公斤内是三块钱每公斤。

精准汽运,如果是重货的话,就是1.65元每公斤,然后轻货是347元,每立方米。精准卡航,运输起价是40元,接货起价是60元。还有一种是3.60特惠件。三公斤以下的都按照15元收费,然后超过三公斤到30公斤以内的按每公斤三元收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