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厦门2份进口牛肉包装核酸阳性 未流入市场

牛肉不少人都爱吃了,特别是一些进口牛肉很是受欢迎。对于消费者来说,当然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牛肉了,还有牛肉的安全问题也要注意,近日就有消息称厦门2份进口牛肉包装核酸阳性,具体如何呢?

厦门进口牛肉检测

疫情期间,有多地进口冷链食品被检测出新冠病毒,所以对于进口冷链食品的安全管控要加强了,还有提醒消费者近期还是少购买进口冷链食品的。相关部门对来源不明的进口冷链食品,要就地封存。

厦门进口牛肉包装阳性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厦门市最新通报,某企业从阿根廷进口一批去骨牛肉,共计27吨,通过厦门海关关区,拟运往外省销售。经过抽检,2份包装物样品新冠病毒核酸结果呈阳性。厦门市、区两级防控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

值得注意的是,厦门该批牛肉未流入市场,相关冻品已经封存。对相关涉事冻品的人员都进行了隔离和医学观察,目前相关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进口冷冻食品频中招,所以大家在购买冷冻食品要注意不要直接触摸,购买后及时用肥皂或洗手液清洗双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