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公积金多久可以提取一次 提取会有这些影响

有住房公积金的朋友都知道,公积金除了可以买房之外,在特别情况下,还可以取现出来。同时,提取公积金次数也是有限制的,并不是每个月都可以提取的。那么,公积金多久可以提取一次呢?据了解,6个月后左右就可以再次提取了。

住房公积金

有了公积金,日后买房的时候的就会节省不少钱,比商业贷款利率还要低。由于没有钱交房租,这时候大家就会提取公积金。不过,大家要注意的是,提取公积金之后,一般到6个月后才能再次提取的,也就是说每年取1到2次,有的地区是一年只能提取一次。

另外,大家提取公积金有一些影响的,这点大家需要一下。首先,提取公积金后会影响到贷款额度,公积金贷款额度的评定标准也是基于公积金账户上每个月的认缴基数以及认缴周期。第二就是影响贷款买房,因为提取公积金之后会在两年之内无法再次提取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