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汽车下乡补贴最新政策 促使汽车消费价格下降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买得起车了,不同的汽车品牌在市面上很受欢迎,但是买到心仪的汽车却是很不容易的,毕竟买车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还是要慎重的。近日有汽车下乡补贴最新政策出炉了,是怎么样的呢?

汽车下乡补贴如何

不同的车型都有自己的特色,当然价格上也是有所差异的,昨日,国常会力促五大消费,针对汽车消费、家电家具家装消费、餐饮消费、农村消费、旅游消费。其中开展新一轮汽车下乡,促使汽车消费价格下降,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一轮汽车下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新一轮汽车下乡利好自主品牌汽车,在汽车下乡补贴最新政策中,鼓励各地增加号牌指标投放,开展新一轮汽车下乡和以旧换新,鼓励有条件的地区对农村居民购买3.5吨及以下货车、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对居民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汽车并购买新车,给予补贴。

汽车下乡补贴的话是有利于降低企业成本,促使汽车消费价格下降,从而惠及消费者。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来,中央和各地刺激汽车消费的政策不断出台,而且相关政策效果非常明显,汽车消费持续回暖。有最新的数据显示,11月上旬,11家重点企业汽车产量完成74.4万辆,同比增长12.5%。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