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补办银行卡要多久 主要分为两种方式!

在我们的生活中银行卡是必不可少的,毕竟大部分人都是喜欢将钱存入银行卡,可以让我们实现在线支付,给大家带来诸多便利。但是,有时候银行卡掉了之后,我们都想要进行挂失补办。那么,如果补办银行卡要多久呢?具体是份这种方式来看,我们来了解下!

补办银行卡手续

其实一旦发现银行卡丢失了,挂失是不需要等待,我们可以通过去银行进行挂失或者是打电话挂方式进行挂失。而且银行卡挂失之后是处于被冻结的状态中,这个时候大家需要及时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去银行补办新的卡片,避免影响到日常使用。

据了解,现在补办新银行卡时间是分为这两种方式,比如:继续使用旧号的话,这是需要等待7个工作日,因为补办新卡之前需要先挂失,7天后才可以补办。另外一种方式是,重新开卡,也就是说,原来的卡号不要,要重新办理一种银行卡,其实这些换卡号的补办是很简单,一般去办理很快就可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