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废铁价格多少钱一斤 2020废铁回收行情

不同的废品回收价格肯定是有差异的,生活中大家也会整理不同的废品拿去回收,那么废铁价格多少钱一斤呢?在不同的地方回收的价格不同,所以很多人都会先提前了解回收价格行情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废铁回收价格如何

废铁是我们生活中会接触到的东西,而且废铁也具有一定的回收价值,但是废铁受供求关系的影响,价格时常会有波动,另外,废铁分有很多种,不同种类的废铁,价格也有差别。2020最新价格行情如何呢?

废铁回收价格

其实现在废铁一般收0.6至2元左右一斤,不同地区价格有所不同。所以在上海统一废铁价格是600至700元一吨;浙江地区统一废铁价格是1800至1850元一吨;江苏地区统一废铁价格是1320至1360元一吨等等。

值得注意的是,在2020废铁回收行情中,市场上废铁废钢的价格不断下跌,所以短时间是很难上涨了。价格比较贵的是电机铁,回收价格为2280元/吨,其中,铁件0.7元/斤,激波铁边八毛钱一公斤,电机铁件则是八毛一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