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今年十一月份猪价还会上涨吗 目前猪肉价格多少钱

猪肉是大家生活中经常吃的食物了,不同地区售卖的猪肉价格有所差异,对于消费者来说肯定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猪肉了,那么目前猪肉多少钱一斤呢?还有今年十一月份猪价还会上涨吗?

猪肉价格行情

猪肉价格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随着十一月份过半,生猪市场供应显著增加,猪肉价格连续两个多月大幅回落,生产恢复将会带动猪肉供应明显增加,预计猪肉市场供应形势会进一步改善。

今年十一月份猪价

从目前全国猪价总体行情趋势来看,9月份以来,猪肉价格已连续两个多月下降。11月份第2周,全国集贸市场猪肉价格回落至每公斤46.47元,同比下降18.0%,比2月份第3周的最高价格回落13元多。但是总的来说,11月是猪价不错的开端,市场猪肉消费的增加,生猪市场迎来了“开门红”,所以十一月预计短期内猪价上涨模式或将开启。

猪肉多少钱一斤

要说目前猪肉价格多少钱?据最新监测的数据表明,生猪外三元均价为29.45元/公斤,较昨日的猪价上涨0.02元,有10个地区的猪价上涨,只有重庆和四川的猪价下跌,其它地区的猪价保持稳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