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曝奥迪纯电SUV降价 价格豪降30万元

想必大家对奥迪e-tron车型不陌生,是一款纯电SUV车型,上市已经有1年时间了,而官方指导价是69.28万元。不过,现在有消息称,曝奥迪纯电SUV降价30万元,引起了众人关注!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这款纯电SUV价格大幅度下跌的呢?

奥迪汽车

没想到,奥迪e-tron上市仅1年时间,就将价格下降至30万元,令人感到惊讶!相当于原价69.28-80.08万元的一半价格,瞬间进入到约40万起的细分市场。据了解,这并非是官方降价,主要是因为奥迪e-tron确实卖不动,所以一些车源流到了二级经销商或者其它渠道上去打折卖。

在社交媒体、二手车app平台上发现,当前市场上确实有一批打出“骨折价”的奥迪e-tron。全新车零售的43.8万起,批发的38.5万起,5台起批。对于车商来说,目前最重要的是处理这些棘手货才能快速回流资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