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银行卡没磁了怎么办 这几个方法在家就能解决了!

现如今,银行卡大部分人都有的,毕竟大家在平时中使用完银行卡之后就直接放在包里,但银行卡和手机或者是带磁性的物品放在一起,这样会很容易导致银行卡没有磁性,不能继续使用了。那么,如果银行卡没磁了怎么办呢?下面就让小编教大家这几个方法,快来看看!

银行卡没磁恢复方法

如果银行卡消磁了,其实解决的方法是很简单的,比如持卡人可以使用餐巾纸擦拭银行卡多遍,再试一试,如果还是不可以使用的话。也可以通过用橡皮擦拭银行卡表面,多擦几下就会很快恢复磁性了,以上这些方法是不是很简单又实用呢?所以下次遇到这种情况下,大家可以不用再往银行跑了,在家就能解决了。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使用以上这些方法都不可以的话,这个时候就需要持卡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银行换张新的卡片或进行补磁,但新补办一张银行卡的话,手续费需要收取5元至20元之间。在此,小编提醒各位持卡人,日常中使用银行卡时,尽量让银行卡远离手机、微波炉等设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