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银行卡不用需要注销吗 这种卡最好去注销

使用银行卡在我们生活中很普遍,有的手持三四张银行卡,有的人可能只有一张。如果银行卡多,很容易有“睡眠卡”,而且,去注销又麻烦,一般有些人是不去注销的。那么,你认为银行卡不用需要注销吗?如果是持有这种银行卡,最好去银行注销。

银行卡

什么是“睡眠卡”,意思是说银行卡一直没有使用或者没有激活。银行卡是否要注销,这要看是储蓄卡还是信用卡了。如果是储蓄卡,可以不用注销,注销或不注销都没有问题,不注销也不会产生欠费,同时也不会影响个人信用。

但是,信用卡就不同了,不使用一定去注销。因为信用卡是需要交纳年费的,就算你长期不使用,也是产生年费的。而年费不按时归还,出现逾期的话则会计入你的个人征信报告,所以,大家不要不当一回事。因此,如果你有信用卡长期不用的话,要去银行进行注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