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转银行卡限额多少 可以提额吗?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目前不同的软件使用是很频繁的,特别是支付软件的出现方便了大家生活中的消费,移动支付基本不用携带现金出门了。其中支付宝就是大家常用的软件之一,支付宝的功能有很多,那么支付宝转银行卡如何?支付宝转银行卡限额多少呢?

支付宝转账怎么样

支付宝致力于提供“简单、安全、快速”的支付解决方案。是全球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使用支付宝的用户不少,经常有人使用支付宝转账、消费等等,但是支付宝转银行卡的话是有限额的,那么可以提额吗?

支付宝转银行卡限额

据悉,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的限额为:单笔5万元、单日20万元、单月20万元。不过实际上可支付的额度还与我们所选择的支付方式有关系,所以还是以页面提示为准的。另外支付宝银行卡转账的限额则会根据银行的不同而有差异。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银行:支付宝转账到中国银行卡的限额为单笔1万,单日1万,单月无限额;农业银行:支付宝转账到农业银行卡的限额为单笔1万,单日1万,单月30万;工商银行:支付宝转账到工商银行卡的限额为单笔1万,单日10万,单月10万;还有交通银行:支付宝转账到交通银行卡的限额为单笔1万,单日1万,单月2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