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广州车展 有哪些新款车型亮相

一年当中,买车最便宜的时机莫过于金九银十。以及一些地方性的车展,这个时候不仅会有新车型推出,还会进行大幅度优惠活动,吸引消费者前往购买。然而,就在今天,2020广州车展正式开启了,那么,车展上将会有哪些新款车型亮相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柯迪亚克新车型怎样

2020广州车展正式于11月20日今日开幕,开幕日,北京现代携多款车型进行了亮相。其中一款就是北京现代ix35,据悉,全新ix35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正式开售,动力方面会保持和现款在售车型的一致。

大型车展怎么少得了奥迪汽车新款呢!在2020年广州车展上,奥迪官方正式亮相了新款A4旅行车家族,新款车型的allroad版本仅有一款车型,为45TFSI,预售价格为42.5万,并搭载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

另外,在车展上新款柯迪亚克家族也亮相了,新款柯迪亚克及柯迪亚克GT正式首发。据了解,这新车属于一款年代改款车型,主要是在这款新车上的配置进行一些调整,外观和动力上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