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猪苗多少钱一斤 全国最新市场价格

很多人觉得养猪赚钱,于是纷纷投资并看好生猪养殖业,这些年来,生猪养殖场也开了不少,但养猪岂是说赚就能赚的,养殖户的生意受多重因素影响,就连猪苗的成本也是一方面,目前的猪苗多少钱一斤呢?2020年全国最新市场价格如何?

猪苗市场价格多少钱

据介绍了解到,今年4月份开始,猪苗的需求迎来高峰时期,这段时间的猪苗价格涨至50元一斤,光是一头仔猪的盈利都能达到1500元左右。根据爱采购网数据表明,一头50斤猪苗价格可达660元,现如今已过去大半年,现在的猪苗多少钱一斤呢?

根据惠农网显示,目前猪苗在全国的最新市场价格是56.94元一斤,较比昨天的价格,呈现小幅增长。猪苗近一周的平均价格,达到55.54元一斤,很显然,比起今年4月份的50元一斤,猪苗价格又上涨了不少呢。当然,猪苗的价格还受品种不同的影响,就比如外三元、内三元和土杂猪的猪苗价格,一般都会存在些许差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