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京东白条闪付怎么开通 用户使用要注意什么?

网购早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了,因为网购的便利,足不出户就能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所以大家都喜欢在网上挑选商品的。其中京东也是不少人常逛的平台之一了,部分人在京东上购物会使用京东白条,那么京东白条闪付怎么开通呢?

京东白条闪付如何

京东白是条业内首款互联网信用支付产品,让用户可以享受到“先消费、后付款。白条闪付是京东和银联合作推出可线下消费无卡支付的方式,弥补线下消费短板。用户使用京东白条闪付要注意什么呢?

京东白条闪付使用

其实开通京东白条闪付还是很简单的。打开京东金融app,点击“首页”上方“白条”。在“白条”页面,找到并点击“白条闪付。查看目前白条闪付支持设备后确认开通,系统自动分配一个电子银行账户,页面会提示您可以消费的资金类型,之后绑定的银行卡,阅读服务协议后“确认开通”就可以了。

至于京东白条闪付,用户使用要注意什么?注意控制自己的消费,不要过度超前消费,特别是超出自己还款能力的消费。特别是使用了之后要记得按时还款,若收到多次提醒用户到期仍未还款,违约金为每日0.03%。京东白条适合急购商品的用户,所以使用之前要知道自己的偿还能力,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