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京东金条可以提前还款吗 利息是怎么计算?

现在网上有众多的贷款平台,为广大用户解决了资金周转问题。其中京东金条就有不少人在用,开通后就可以随时借到钱,还可以选择分期还款。在京东金条贷款后,人们就想知道京东金条可以提前还款吗?我们来看看。

京东金条逾期后果

大家都知道京东金条最长可以分12期还款,有些人在分期一段时间后有了充足的资金后想提前还款。据了解,目前京东金条是可以提前还款的,如需提前还款,选择需要提前还款的期数,点击“去支付”,完成支付后即可。

不过,至于京东金条提前还款利息计算,其实这是看你是按日计息还是按月计息的。一般来说,如果是按日计息:提前还款只收取截止实际还款日的利息;按月计息:如果是分期还款,那么提前还款剩余的分期利息要一次性还完即可。另外,需要提醒各位用户,在任何贷款平台上借钱,都要养成按时还款的习惯,千万不要逾期出现,对自己的生活也会受到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