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网购合同纠纷大数据 这些产品维权数量最多

虽然现在是一个网购的时代,而且我们在购物的时候,都会选择网购的,毕竟方便快捷。但是网购有很多时候都是不太满意的,比如产品出现问题等等。目前网购合同纠纷大数据报告出炉,什么商品网购纠纷多?

网购合同纠纷处理方法

网购纠纷经常都会出现的,由于质量以及产品的问题,我们都是不太满意。数据指出,2017年新收1.33万件,2018年新收1.21万件,同比下降9.02%;2019年新收1.56万件,同比增加28.93%;2020年上半年新收近8000件,较上年同期下降0.43%,其中80后以及90后都是比较喜欢维权的。

遇到自己不满意的事情,当然就是需要维权的,比如近年来的统计数据显示,食品、数码电器类等产品引发纠纷案件较多。网购出现问题之后解决不了,记得拨打投诉电话,而且也要保留相关资料,及时维权自身权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