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车检新规开始实施 具体是有哪些规定变化?

汽车年检耗损比较大,因为汽车年检的时候都需要加大油门进行检查排放等问题的,我们看到之后都是觉得心痛。但是现在车检新规开始实施了,以后年检的时间将会有变化了,车主要知道啦。

车检费用

现在车检的要求规定政策公布了,各位车主要知道啦,毕竟与你息息相关的,其中要求对超过6年不满10年的非营运小微型客车(面包车除外),检验周期由每年检验1次放宽至每两年检验1次,即私家车10年内仅需上线检测2次,分别是第6年、第8年。

另外,全国将有1.7亿多私家车主享受到改革带来的便利,针对这些规定,希望大家都需要知道啦。目前我们的汽车有着不少的,数据指出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到3.65亿辆,其中汽车达到2.75亿辆,驾驶人达4.5亿人。对于年检的问题,小编告诉大家了,以后都是10年内仅检2次就可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