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全新零跑C11预售价 将于明年交付价格16万元起

备受关注的零跑C11车型,在今日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了,与此前公布的风格基本上相同。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型采用了三个横屏设计。而大家最关心的是,全新零跑C11预售价多少,根据官方宣布的价格16-20万元。

零跑新车型亮相

C11车型是零跑汽车品牌发布的第三款量产车,是一款纯电动中型SUV。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为16-20万元,新车将于明年交付。而新车和之前公布的C-more概念车的整体风格类似。内饰部分则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三横屏的布局形式让车内设计感十足,分别是在仪表台、中控台和副驾驶前方,而屏幕尺寸是分别为10英寸、13英寸和10英寸。

从广州车展上获悉,该车基于零跑纯电动模块化平台C架构打造,也是该架构的首款车型。该车搭载了基于自主知识产权打造的车规级AI智能驾驶辅助芯片——凌芯01。在续航方面提供了550km和600km两个版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