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桑黄多少钱一斤 来看看功效与作用

桑黄在我国也是一种名贵的药材,又称为桑黄菇。其功效也是挺多的,可以强化免疫力、抑制癌细胞。已经成为了人们的必备养生品,而价格是多少呢?你知道桑黄多少钱一斤呢?由于桑黄药效,价格是挺贵的,现在我们来看看。

桑黄

据了解,由于需求不断的增加,而桑黄的价格越来越高了。目前野生桑黄的批发价格在3000-4800块上下。有些地方零售价格竟高达万元。不过,决定桑黄价格的因素有很多的,比如说种类、年份、产地等,直接决定了桑黄的价格。

那么,桑黄的功效与作用具体有哪些呢?现在给大家普及一下。主要功效:利五脏,软坚,排毒,止血,活血,和胃止泻。主治淋病,崩漏带下,症瘕积聚,癖饮,脾虚泄泻。同时,还有具有抗衰老、降低胆固醇、护肝和抗肝硬化等药理作用。我们可以看到,桑黄的功效与作用挺多的,成为必备养生品也不出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