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现在羊肉多少钱一斤 11月羊肉价格行情

羊肉是餐桌上常见的家常菜,拥有较高的营养价值,最适合在冬天食用,甚至被称为“冬令补品”呢,不过,羊肉也分很多种,比如绵羊肉、野羊肉、山羊肉等,你了解现在羊肉多少钱一斤吗?今年11月羊肉价格行情如何?

羊肉价格多少钱

羊肉虽然是世界上普遍的肉品之一,但是羊肉的价格可不便宜,和牛肉有得一拼,平时的羊肉价格,动辄四五十元一斤,那么现在羊肉多少钱一斤呢?根据2020年11月羊肉价格行情获悉,羊肉价格处于持平状态,截至11月19日,羊肉产品价格是37元一斤

据介绍,羊肉肉质嫩滑鲜香,富含丰富的营养,药用价值也很高,具有补肾壮阳、补虚温中等功效,尤其对贫血、肺结核、气管炎等病症有较好的治疗作用,更是肾病患者的理想食品,但要特别提醒各位消费者,羊肉也不可一次性多太吃,否则将会加重肝脏负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