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野生蜂蜜多少钱一斤 价格为啥这么贵?

目前,市面上售卖的蜂蜜品种非常多,不少售卖蜂蜜店铺、超市等都会打着“土蜂蜜”旗号,消费者想购买纯正野生蜂蜜简直是难上加难。究竟市场上售卖的野生蜂蜜多少钱一斤呢?马上来了解了一下。

2020野生蜂蜜价格

真正的野生土蜂蜜是由中华蜂采集百花酿造而成,因此,土蜂蜜的营养价值会更高一点,价格也是比普通蜂蜜要高很多的。全国范围内价格差别比较大,比如中部地区,野生蜂蜜大概在100—150左右一斤。经济发展比较好的地方,纯野生蜂蜜价格一般在150—300左右。

大家需要注意,真正的野生土蜂蜜产量极低,因此在市面不会大面积流行,一般来说,在超市内是很少机会买到纯正野生蜂蜜,如果想要得到真正的野生土蜂蜜,一定要找到相关专业人士,或者找值得信赖的渠道购买。

为什么纯野生土蜂蜜会比一般的蜂蜜贵呢?因为纯野生土蜂蜜属于天然无污染酿制;并且拥有防止人为干预的特点,一年只收割一次;另外,由于野生土蜂蜜一般都在半山处,采集蜂蜜的人工成本很高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