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鲜海参多少钱一斤 怎么吃最有营养?

大家有没有吃过海参呢?这是一种海产类食物,由于营养价值高,深受人们喜爱!而且,吃海参对身体有很多好处。那么,你知道海参的价格,现在鲜海参多少钱一斤。据了解,干海参会比鲜海参还要贵,下面为你揭晓鲜海参价格。

海参

海参是一种名贵的保健品,对价格,大家也是十分感兴趣的。了解到,一般情况下,鲜海参的价格都是100元左右一斤。如果是野生海参价格就贵一些,野生的鲜海参那么大概在200元一斤左右。此外,产地、气候、运输等因素也是会影响到价格的。

同时,吃海参也是挺讲究的,正确的吃法才能发挥海参的营养价值以及功效。现在告诉你海参营养食谱:1、海参粥。把粥熬好,海参切成碎末状,待粥温热后,把海参碎末撒在粥上,粥内放入少许蜂蜜后食用,此方法适合老人、病人、孕妇等。

2、凉拌海参。把海参切成方便入口的“丝、片或块”状,拌上些酱油等调味品加入自己喜欢的配菜。(切忌与醋同食用,食物相克)3、海参鸡蛋羹。将海参与少量木耳切碎后放入搅拌好的鸡蛋中蒸蛋羹,具有很好的滋阴养血效果。这些吃法,都有营养价值的,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