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黄鹤楼1916细支多少钱 揭真假鉴别方法

喜欢抽烟的朋友,对黄鹤楼香烟品牌不陌生,是湖北省有名的香烟品牌。其中,黄鹤楼1916细支比较多人喜欢,正是因为这是香烟,令黄鹤楼品牌从此迅速崛起。那么,现在黄鹤楼1916细支多少钱呢?这也是许多烟民想了解的。

黄鹤楼香烟

黄鹤楼香烟作为湖北中烟旗下高端产品,就算没有抽过,大家也听说过。而抽过黄鹤楼1916细支的烟民,都称赞这款香烟。据悉,现在黄鹤楼1916细支香烟一包参考价:100元;一条参考价:1000元,由于不同地区,价格有所差异,所以,以当地价格为准。

不过,现在市面上挺多假黄鹤楼1916细支香烟的,因此,告诉大家黄鹤楼1916细支香烟的真假鉴别方法:一般正品“黄鹤楼1916”每条均附防伪标签;在防伪标签的下半部分,白色的密封图层下覆盖有电码数字;防伪标签完整;而且,每条正品“黄鹤楼1916”卷烟均附一张防伪说明卡,图示出产品所承载的11种高科技防伪技术。大家在买这款香烟时,可以看一下辨别真假方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