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甲鱼一斤多少钱 吃甲鱼要注意这些禁忌

经常买菜的人,肯定经常会看到甲鱼,又称鳖,最重要的是,甲鱼含有维生素,以及含有高蛋白、低脂肪。所以,人们很喜欢吃甲鱼,但是,甲鱼的价格并不便宜,如果是野生的话,价格更加贵了,现在我们就来看一看甲鱼一斤多少钱。

甲鱼

由于甲鱼肉质营养高,有着很多功效,有很多人都喜爱甲鱼。而人工养殖与野生两种品种。人工养殖的甲鱼价格不算高,一般价格在60元-70元一斤左右,如果是野生的话,小一点的大约在200元/斤左右,中等的则需要500元左右,超出3斤的甲鱼,价格甚至需要600元往上走。

同时,吃甲鱼要注意这些禁忌的,你都知道有哪些禁忌吗?腹满厌食、大便溏泄、脾胃虚寒的人不宜吃甲鱼;有水肿、胸腔腹腔积液、高脂蛋白症者也不应吃甲鱼。还有,甲鱼不能和蟹一起吃;和芹菜一起吃导致中毒;一次不能吃过多甲鱼。这些禁忌大家要注意了!要不然,对身体有害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