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花呗分期还款会影响信用吗 具体答案如下!

你有开通花呗吗?其实花呗作为一款信誉消费产品,一直以来深受好多用户的情况,而且只要用户的芝麻分在600分以上就可以申请开通花呗了。但有时候过度使用花呗消费,导致金额已经超出了自己的还款能力,这个时候不少人都会选择分期还款。那么,花呗分期还款会影响信用吗?往下来看看。

花呗分期手续费

目前花呗分期是专门帮助大家缓解还款压力的功能,所以当出现没有钱还时,可以申请花呗分期还款,这样可以避免用户出现逾期情况。不过,在花呗选择分期业务的时候是不会影响到芝麻信用分,只要能够足额按时还款就可以了,千万不要出现逾期情况。

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现在花呗分期是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的。而且偶尔进行分期可以,但是经常分期就可能会影响到系统对于还款能力的评估,会影响到提高芝麻分的速度。今天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大家应该有所了解吧!在此建议大家,在平时使用花呗时一定要按时还款,不要有逾期的行为,以免自己产生很多的负面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