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丰巢快递柜怎么盈利 取件是怎么收费的?

不同的快递公司越来越多,因为网购的受欢迎,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网上购物了,所以快递量有不少,快递柜的存在是方便很多人取件的,其中丰巢快递柜的身影在很多城市中都看得到,那么丰巢快递柜怎么盈利的呢?

丰巢快递柜盈利

很多时候在网上买了东西之后,快递到达的时候不方便取货,像是一些小区的话,可以要求快递员将快递放到快递柜的。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现在有不少快递柜超时取件的话要收费,所以丰巢快递柜取件是怎么收费的?

丰巢快递柜收费

据了解,面向所有快递公司、电商物流使用的24小时自助开放平台,以提供平台化快递收寄交互业务。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对于丰巢快递柜都很熟悉,丰巢快递柜的盈利方式其实有很多种,如:向快递员收取派件收费、用户寄件收费、用户寄件格子收费、向用户收取超时使用费、广告业务收入等。

在免费保管时间方面,各家快递柜企业有不同的标准,但大致都是24小时,快递在丰巢里面超过24小时,丰巢系统会短信快递员。普通用户12小时内免费保管包裹,超时后0.5元/12小时,3元封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