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大前门短支多少钱一包 2020年最新零售价

中国著名的香烟品牌中,大前门也是很受欢迎的,一开始,大前门香烟由英美烟草公司推出,后来才转让收为中国国有香烟品牌,在众多的系列中,短支大前门香烟备受青睐,目前,这款大前门短支多少钱一包了呢?该香烟2020年最新零售价是多少?

大前门短支香烟价格

在20世纪80年代至90年代,大前门香烟销量十分可观,发展至今,上百年的历史是磨灭不掉的痕迹,大前门短支香烟的规格为74毫米,焦油量有10毫克,烟碱量是0.8毫克,一氧化碳量达11毫克,包装为软包设计,每包20支,1条有10包装。

据介绍,大前门是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品牌,在2016年,大前门推出短支香烟,上市至今已经过去四年,而大前门短支在2020年最新零售价格为18元一包,条盒零售价是180元,批发价格为158元一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