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电费一般一个月多少钱 2020电价调整通知

其实,我们每天都在用电的,比如手机充电、热水器、电视以及空调等等,这些都是需要用电的,在用电的时候,你有没有算过电费是如何计算的呢?要知道电费一般一个月多少钱,其实很简单的。

电费计算方式

在我们使用电的时候,到时间缴费了一般都会发短信给你的,通知你需要缴费等等。但是一般来说,家用的电费多数都在三百多块钱一个月,有部分家庭由于天天都需要用电等等的,那么一个月也要上千元不等的。

但是,电费的计算方式,你知道吗?对于每月家庭用电210度及以下的用户,电价维持不变,为0.5469元/度。每月电费210-400度的用户按第一级电价每度多收取0.05元。是0.5969元。月用电量超过400°c的用户,比第一级每度多收0.3元(0.8469元)。电价的收费标准,你可以了解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