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东北大米多少钱一斤 正确的储存方法介绍

在我们生活起居中,大米属于一日三餐中必备的关键食物之一,因此,大米价格也是群众们最关心问题。大米的有品种有很多,东北大米则是比较受受欢迎的。那么,东北大米多少钱一斤呢?下面小编就把东北大米价格和正确的储存方法介绍出来。

东北大米如何储存

东北大米粒形短圆,腹白少、胶质率高,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物质。在价格方面,东北大米主要受供求关系、产地等因素所影响,不同产地,价格也会有些差异,目前,市场上售价有3、4块的1斤的,也10多块,几十块1斤的。

东北大米买回后,家庭储存要放在阴凉、通风、干燥处,避免高温、光照。食用时采用推陈出新的方法,并要经常曝晒盛米的空米桶和空米缸。另外,为防止受潮霉变生虫,还可以放几片螃蟹壳、甲鱼壳、大蒜头、以及花椒和茴香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