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30年茅台酒多少钱 2020市场零售价介绍

在中国白酒行业,具有很多知名度较高的白酒品牌,比如贵州茅台酒就是其中一个品牌。贵州茅台酒旗下有很多不同系列、不同年份、不同度数的品种,它们的价格也是各不相同的。那么,30年茅台酒多少钱一瓶,下面小编带来2020市场零售价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

30年茅台酒最新价格

据了解,贵州30年茅台酒具有酱香突出、幽雅细腻、酒体圆润醇厚、回味悠长、老熟芳香舒适显著,空杯留香持久的酒体风格,酒精度数是53度。大家对其价格非常感兴趣,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白酒。

其实,茅台30年属于一款具有纪念意义的高端白酒产品,主要是采用基酒酒龄不低于15年贵州茅台酒,按照30年陈年贵州茅台酒标准勾兑而成的,因此,在价格方面也是非常昂贵的。比如:茅台酒53°三十年陈酿纪念酒市场零售价在8562元左右一瓶,这样的价格,确实是一般人能够承受的范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