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花呗提前还款在哪里 使用这个功能有什么影响

随着移动支付的出现,为我们日常消费带来很大便利,既可以省去找零钱的麻烦,还可以使用类似花呗之类的信贷产品来支付。提起花呗,现在使用的用户数量越来越多,起使用功能也是逐渐增加,还支持提前还款的服务。那么,花呗提前还款在哪里?如果用户经常使用这个功能有什么影响?

花呗提前还款服务

如果花呗未出账单的情况下,根本没有提前还款的界面,因此,需要进入到支付宝花呗页面,点击花呗账单,进入页面之后,点击“某月待还”;在“待还”界面,点击“提前还款”;最后,点击“确认还款”,即可完成还款。

原本提前还款属于一种良好的表现,但是,如果用户经常提前还款的话,支付宝系统会认为你是一个不缺钱的人,用户的额度有可能会被下降。毕竟花呗是靠收取用户分期、最低还款收取的手续费来盈利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