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干人参多少钱一斤 揭正确吃法与功效

人参对我们来说,一点都不陌生,被称为“百草之用”,其药用价值相当高。平时有不少人泡人参喝,同时,有不少人在关注着人参的价格,那么,你知道现在干人参多少钱一斤吗?据了解,这些年,人参的价格一直在上涨。

人参

人参作为中国人传统的滋补佳品,价格是挺贵的。但是,人参的产地、品种不同,价格不同。当前最普通的人参2元一克,1000元一斤,好一点的人参大概8元一克,4000元一斤。其中,东北干人参价格400-800元一斤,但是好的山参达万元以上。

不过,人参吃法正确才能发挥它的作用与功效,现在告诉大家人参的正确吃法与功效。食用方式:1、炖服。炖服时将人参切片放入碗中,加适量水后密闭碗口,放入锅内隔水蒸,蒸1~2小时即可。2、含服。含服时将人参切成薄片,放入口中含服。3、泡水服。可以将人参切片泡水代茶饮。

人参的功效:保护脾胃、预防糖尿病、调节神经、改善心脏功能、降血糖作用、提高对有害刺激的抵御能力。可见人参的功效还是挺多的,而且,女性朋友吃人参还能预防人体衰老、美容养颜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