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怎么开通银行卡短信通知 可以通过这三种途径

现如今,几乎所有的人都持有一两张银行卡,毕竟银行卡是每个人必备的消费工具,并且开通短信提醒业务能够使我们第一时间知道自己的资金变动,所以好多人都有开通这项功能。不过现在,有些人来问,怎么开通银行卡短信通知?下面就让小编告诉大家这几种开通方法,有需要的朋友来看看。

银行卡短信通知业务

据了解,开通银行卡短信提醒业务之后,无论持卡人在哪里使用卡存钱或者是取钱,银行就会及时发送信息。如今,大家可以通过这三种途径开通的,比如:银行柜台开通:只要持卡人拿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银行柜台申请开通短信提醒业务即可。

客服电话开通:持卡人可以拨打银行卡背面的客服专线转接人工服务,提供自己的卡号、身份证号码、手机号即可办理了;网上银行开通:其实有些银行(如工商银行)的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也提供短信提醒业务开通功能等等方法。其实开通银行卡短信通知可以及时的提醒我们关于银行卡任何扣款业务,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有所了解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