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银行卡单笔限额怎么改 有三个修改方法

【导语】一直以来,银行卡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的,平时我们都通过银行卡来交易的。而大家也知道,银行卡对单笔交易额是限额的,以工商为例,单笔限额是50万元。然而,现在就有人问,银行卡单笔限额怎么改呢?其中,有三个修改方法的。

银行卡

每家银行对银行卡都设置了单次限额、单日限额、当月限额等。当然,有方法可以修改限额的。

1、网上银行修改:要修改银行卡支付限额的话,可以直接登录网上银行,在个人网银里进行修改。登录个人账户之后,一般进入支付管理界面就可以修改银行卡的限额了。另外,如果你的网银并不支持修改,可以通过办理ukey来获取更高的权限。

2、银行柜台修改:带上银行卡和身份证到附近的银行网点去让工作人员帮忙修改银行卡的限额。

3、拨打银行官方客服热线:按照语音提示转人工服务,然后向客服人员提供身份证信息以及按键输入密码之后就可以修改限额。通过以上详细的讲解,你已经知道如何修改限额了吧!可以看到,修改限额问题,很简单的。

银行卡转账限额多少

1、工行银行卡每日最高限额为250万元。

2、中行本行银行卡之间转账每日最高限额为100万元,跨行转账每日最高限额为50万元。

3、建设银行本行银行卡之间每日最高限额为100万元,跨行转账每日最高限额为100万元。

4、交通银行本行银行卡之间转账单每日最高限额为100万元,跨行转账每日最高限额为100万元。

3、民生银行银行卡转账每日最高限额为200万元。

银行卡转账限额多久恢复

第二天凌晨银行恢复银行卡帐户转帐限额。现在转账的方式有很多。如果不是大量转账,可以选择手机操作更方便快捷。现在不仅可以账户操作,还可以用二维码支付转账。但是这种转账的金额不会很大,会有限制。毕竟这种转账的安全性能不是很高。如果限额没有恢复,想继续消费,可以用零钱或者绑定其他卡支付,这样就可以了。快速支付的限额只针对单卡,不针对单用户下面的所有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