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多家车企被点名 原因是产品不符合标准

随着国家的快速发展,现在许多人都能买得起汽车。市面上各种各样的汽车都有,而且价格也不是很贵,于是买车的人就越来越多。然而准备想买车的朋友要注意了,现在有多家车企被点名,究竟原因是什么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多家车企点名通报

现在的汽车企业多了,难免就会有车企出现一些问题。根据工信部官方通报,在近期组织的对乘用车、客车、专用车等3个类别的新能源汽车产品监督检查中,共有25家企业的27个车型存在生产一致性问题。其中涉及了东风、北汽、广汽本田、吉利、比亚迪等企业被点名通报。

如今这些被点名的车企因产品不符合标准,所以被通报,近期想买车的朋友要注意了。另外,工信部表示对检查中发现存在生产一致问题的车型,将会按照规定依法依规处理。同时,要求企业所在地省级工业和信息化部门要督促企业尽快查明产品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并按期整改到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