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OPPO Reno5被曝 标配65W快充或下月发布

现如今,OPPO手机在各方面越来越好了,在性能、拍照方面有了很大突破。要说当前最受关注的机型,那就OPPO Reno5系列。现在OPPO Reno5被曝光,已经进入了网工信部,有三个版本,其中,高配版会搭载高通骁龙865芯片,标配65W快充。

OPPO手机

现在关于OPPO Reno5系列的消息越来越多了,根据博主爆料称,OPPO Reno5系列新机目前已经入网,也就是说该系列包含三款产品。不仅处理器涵盖了高通骁龙765G、865和联发科天玑1000+,屏幕刷新率还有区别。

此外,根据OPPO此前放出的消息来看,OPPO Reno5大概率会在12月发布。而OPPO Reno5系列仍然是纤薄式的外观设计。在拍照方面,OPPO Reno5系列配备6400万像素主摄,其它三颗后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具体规格可能是超广角+微距+黑白人像。前置镜头为4200万像素。

有消息显示,OPPO Reno5 Pro+将会采用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OPPO Reno5搭配高通骁龙765G芯片,OPPO Reno5 Pro则使用联发科天玑1000处理器,可以看到,在性能方面是不错的!同时,OPPO Reno5系列全系标配65W闪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