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干松茸多少钱一斤 具体有哪些功效和作用

想必大家对干松茸不陌生,是一种很受欢迎的食材,甚至被誉为精灵般的食材。而且,松茸除了是高端食材之外,也是一种滋补级天然佳品。而人们对松茸的价格也是挺感兴趣的,那么,你知道现在干松茸多少钱一斤呢?

松茸

据了解,干松茸的价格并不便宜,但仍然受到大家追捧,拥有天然的美味。此外,松茸的品质不同,价格也不同的。一般正常的松茸价格在300-800元每公斤,若遇上松茸产量低的时候,价格可能增至1500-2000元每公斤,其中,带皮干松茸的售价大概在2000元/公斤。

可能有些朋友不知道干松茸的功效与作用,现在就给大家讲一下。干松茸具有抗癌、抗肿瘤的作用,以及还有保护肝脏、促进肠胃、促进肠胃功能、提高免疫力等功效。我们可以看到,食用干松茸有很多功效的,大家可以经常食用干松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