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京东金条还款后多久可以再借 利率是多少

大家应该对“京东金条”不陌生,是时下人气比较高的贷款的平台,只要你信用好,那能开通京东金条了。有些用户对京东金条平台的了解不够全面,想知道京东金条还款后多久可以再借?以及京东金条的利率是多少?

京东金融

现在有不少人在使用京东金条,快速放款,深受大家青睐。据了解,京东金条在还款支付成功后,通常是实时到账的,因此还款后可以马上借款。有部分情况可能会因银行、系统的原因延迟1-2个小时到账,在还款后的1-2个小时额度恢复即可再借。

然而,有些朋友也想申请京东金条,但不知道京东金条的利率高不高?从京东金条官方获悉,京东金条从申请贷款的金额到账当日开始计息,日预期年化利率0.05%。利息计算公式:当期应还利息=日利息*借款天数,日利息=当前应还本金(全部应还未还本金)*日利率,当期应还本金=借款总额/还款期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