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有女伴才能就餐火锅店暂停营业 原因是什么?

火锅是一年四季都有人爱吃的食物之一了,不同地方的火锅都很有特色,但是想要吃火锅的话还是要留意火锅店的一些服务和规则的。因为近日有程度一家火锅店火了,该店规定没有女伴不能用餐。现在有女伴才能就餐火锅店暂停营了,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成都火锅店用餐设置

基本上在很多地方都能够看到火锅店的身影了,不同的火锅店都很有特色,消费者会被吸引的除了食物新鲜美味之外,在服务上也是有需求的。成都火锅也是知名的,不少人去成都旅游的话肯定想要去品尝当地的火锅了,但是如果你是男士的话,去到有女伴才能就餐火锅店,是不能够就餐的。

有女伴才能就餐火锅店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这有女伴才能就餐火锅店,因两位男士在排队吃火锅,店方不让进的视频在网络流传,引发网友广泛讨论。火锅店设置的“男性顾客只能在女性顾客陪同下才能就餐”的要求,让很多男性、女性都觉得该设置有所不妥。

1月23日19时许,该火锅店已经闭店,店门上贴出提示:本店今内部调试,暂停营业,营业时间另行通知。至于暂停营业的原因是什么?该商家这一规则违反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十六条“不得设定不公平、不合理的交易条件,不得强制交易”之规定,市场监管部门:属不合理的交易条件,要求店方停业整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