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花呗延迟还款会怎么样 逾期还款会产生这些后果

在日常生活中,许多人都喜欢使用花呗消费,无论是网上买东西还是去实体店都很方便,而且可以到下个月再还款。然而,有些人因为经常使用花呗,导致无力还款,于是就想到延迟还款,那么花呗延迟还款会怎么样?借款人赶快来了解清楚!

花呗逾期利息

如果在不能还清花呗的情况下,是可以延期一个月进行还款。不过要注意的是,用户在一个月后需要还清所有的欠款,而且花呗延期还款也需要收取延期费的。但是,如果在使用花呗后一旦还款不上就会产生逾期,后果可大可小的,逾期还款会产生以下后果。

比如:逾期利息:花呗逾期还款是要收取利息的,利息为每天万分之五;蚂蚁信用分下降:花呗推迟一天还款也算逾期,所以也是有可能会影响芝麻信用分的。所以建议用户在使用花呗的过程中,要注意结合自身实际经济能力消费,一定要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以免发生逾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