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青岛月嫂多少钱一个月 工作时间是多久?

月嫂对于很多家庭来说都是有需求的,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新手妈妈照顾不来宝宝的话,都会选择请月嫂。在不同的城市中月嫂的价格有差异,那么青岛月嫂多少钱一个月呢?工作时间是多久?

月嫂工作时间

月嫂是母婴护理师的俗称,专业护理产妇与新生儿,月嫂属于专业人员,不同于一般的家政护理员,必须持证上岗。嫂这个市场的区域性差别较大,不同等级的月嫂价格有所不同,特别是一线城市和二三线城市差异很大,我们一起来看看!

青岛月嫂价格

月嫂价格一般在5000元至12000元之间。一线城市北京、上海、深圳,普通月嫂的价格为5000元以上,金牌月嫂9000元以上,服务时间为1月26天。二、二线城市,如:郑州、沈阳、武汉、厦门普通月嫂价格为4500元以上,金牌月嫂工资在6500元以上。

值得注意的是,青岛、吉林、金华城市为三线城市,普通月嫂价格为3500元以上,金牌月嫂价格为5500元以上。至于月嫂工作时间是多久?请月嫂,规定月月休息4天,一般以26天的服务个月。可以预定两个月即52天的服务,也可以直接预定42天的服务,价格另外计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